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珠峰)有感 

 “在那高高的珠峰上,紅領巾漂浮再鼓舞這那哪位紐傷腳的小姑娘,終於小姑娘憑着力量和堅韌登上山峰”。我緩緩地讀完主峰一課,被小姑娘那堅持就是勝利的精神所鋼刀那。 

  在革時期,愛迪生是用她那頑強的意志而創造點燈,如果沒有他的堅定會有電燈的出項嗎?愛迪生為發明電燈,有過無數此的失敗,但他沒有氣餒,終於,電燈出現了。 

  牛頓他是一位發明家,他為了發明火,也曾經差點獻出了生命。有一次,牛頓在火車上買保,他請求售票員讓他在火車上研究東西,售票員同意了讓他在一個小車間里研究。突然,火車顫動了一下,硫黃突然到了,流向其他地方,頓時,火藥然起來了,售票員一怒之下,順手打了牛頓一耳光,把牛頓的一個耳朵打聾了,這難道不是為了我們人類。 

  偉大的戰士邱少雲,在攻打391高地時他被熊熊烈火裹住了,但他沒有挪動一寸地方,沒有呻吟一下,他如鋼鐵的巨人。為了整個部隊,為了整個潛伏他能一動不動。難道不使人感慨嗎?他忍受了別人不能忍受的痛苦。 

  被稱為”炸藥之父“的諾貝爾,他為了發明炸藥,而失去了親人,他用炸藥不小心炸死了父親和弟弟。但他還是堅持不懈,有一次把自己炸得面目全非,但是他還是沒有放棄,發明了炸藥。 

  張海地姐姐下半身沒有了,但她還是堅持這,最後成了文學家。難道她布什一個明顯得例子嗎? 

  在現實生活,有些人堅持不懈的工作,而另一些人呢? 

  我們要做一個不怕困難的人,明白: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