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周星期四、星期五,我們學校召開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早上,天藍藍的,太陽掛在藍藍的天上,射出萬丈光芒。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中山公園旁邊的體育場,因為我們學校在這裡開展校運會。

  早上八點正,校運會開始了。早上的項目真多呀,有:100米、60米、跳高、跳遠……運動員們都盡自己的努力比賽。

  到了下午,終於輪到我跑800米了。

  槍聲一響,運動員們馬上抬起腳來,衝出起跑線,飛快地向前跑,但我跑在最後。去年跑800米時,我一開始就拚命向前沖,跑到最後就沒力氣了,所以沒拿到名次。我跑呀跑呀,跑到最後半圈時,我忽然使出全身的力氣,用最快的速度向前衝去,一口氣超過三位運動員。跑在最前面的那位同學見我加速,也用盡全身的力氣向前沖。眼看就要到終點了,但是那位同學離我越來越遠,我心想這下子拿不到冠軍了,算了,不追了,反正也追不上。正在這時,我們班的同學喊:“加油!加油!許家銘加油!我們相信你!你要努力!”聽到同學們為我加油,我的想法變了:原來有這麼多同學支持我,我一定要努力。於是我又鼓起勁兒,用更驚人的速度向前衝刺。我慢慢地追上了跑在前面的那位同學。最後只差半米的時候,他跑到終點了。

  如果當時我一直努力跑,不放棄,就可以得冠軍了。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