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課間的精彩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的精彩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年級都有精彩的大課間,每個人的大課間活動都是多姿多彩。 

  我來到大家活動的地方,每個人的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先是一年級,一年級小朋友還小,所以他們跳短繩。別看他們年齡小,但是跳起繩來可一點兒也不遜色,飛舞的短繩在風中發出“嘩嘩”的聲音。有些人在跳繩比賽,雙腳不停地跳着。贏的人陽光滿面,輸的人垂頭喪氣。但是他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二年級的同學年齡稍大一點,所以就在跳長繩。兩個“大力士”甩繩子,兩三個人跳,但是他們經常會被繩子拌到。他們不灰心,繼續跳。都跳得很投入。 

  從三年級開始就要排球比賽了,一些三年級的運動健將都在抓緊時間練習呢!排球在他們手上飛舞着,真是厲害啊! 

  四年級的人都在隊列練習。“向左轉,向右轉。”響亮地口號聲在我耳邊響起。同學們都在認真地做着每一個動作,錯了即時改正,都投入地練習着。 

  五年級的人在立定跳遠和仰卧起坐。仰卧起坐的人吃力地做着,彎着腳,抱着頭,有人幫他壓腿。而立定跳遠的人都在比誰跳的遠。輕輕一躍,就跳出去老遠。 

  而六年級的在接力跑。先跑操場一圈,都累得氣喘吁吁。接着接力跑,一個班分成四隊,兩個隊到對面去,進行賽跑。有幾個人一直掉棒,導致這個隊輸掉,後來乾脆一直練接棒。都很認真。 

  大課間的活動豐富多彩,我們都很喜歡大課間!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的精彩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的精彩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