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春 標籤:小春作文

小春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尤其是在春天,興奮得不得了,所以叫小春。 

  在春天裡,她喜歡種植花草,讓自己的小世界變得生機勃勃,並且期待着夏天的收穫。在她的小花園中,嬌艷的花兒盛開在明媚的陽光之下,盡情的享受着春天的氣息,盡情的呼吸每一縷新鮮的空氣,所以,花兒在夏天盛開的那麼燦爛,可惜小春看不到了,因為她在夏的來臨之際就要離我們遠去了。 

  而大樹,在這個時期不是那麼挺拔,沒有那種蒼勁的綠,而是換上了嫩綠的帽子。看起來是那麼的可愛。花園裡因為大樹而增添了一份碧綠的生機。樹姐姐陪伴着花兒的成長,在花園裡,大樹就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守護神,時時刻刻關愛着大家的生長。 

  如果小春生氣,天空也會很傷心。天空用淚水澆灌着萬物,也澆灌着小春花園裡的花花草草。這,就是春雨。如果花兒笑了,樹姐姐抬頭了,小春也會感到幸福。所以,春雨就會隨着他們的快樂而戛然而止。 

  春風,用柔和的目光撫摸着大地,撫摸着人們,撫摸着花草,也撫摸着小春的心。春風用她那獨有的溫柔的語言讓小春洋溢着快樂。風,春風,柔和的春風,伴隨着小春協調的舞蹈着,旋轉着,她們彷彿是春天中最美麗,最迷人的一幅畫,讓世界都沉醉了下來,讓萬物都蘇醒過來,讓人們為這優美的舞蹈而嘖嘖讚歎。 

  你一定會問我,小春是誰?她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魔力:讓冬爺爺都懼怕三分,不敢露面,讓夏姐姐那麼的喜愛她,迫不及待的想到來看望她,讓秋姑娘那麼敬佩她,為她所種下的種子割收成果?而我會驕傲的告訴你,她是我的朋友,是我的知己。其實,她就是那個美麗動人的春姑娘!

您正在瀏覽: 小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