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歡樂谷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歡樂谷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國慶節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去了上海歡樂谷。那天,天氣炎熱,要是不動汗水也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流下來,所以我只好讓媽媽幫我買了一支冰淇凌。

  剛走到裡面,我一抬頭看見有許多面國旗隨着風兒上下搖擺,好像在跳舞。我們走進一家“手模店”,裡面有“金手”、有“銀手”、還有“臘手”,媽媽讓那位正在“做手模”的阿姨幫我做一隻“臘手”:阿姨先讓我做個手勢,然後把我的手放到臘油鍋里,再放到水裡涼卻,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直到臘油有一定厚度了,她才小心毅毅地把臘油從我手上脫下來。剛拿完,我嘆了口氣說:“唉,終於把臘油拿去了,剛才實在是太難受了。”我們走出“手模店”,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頂“大王冠”,柱子的頂端綻開了一朵朵美麗的“玫瑰花”,那就是音樂噴泉。我們又坐了木質過山車,剛開始的時候嚇得我不敢睜開眼睛……因為有許多是小孩子不能玩的,所以我很快就玩完了外面的項目。

  “你剛才說外面的項目,是不是裡面還有項目啊?”

  “對極了!”

  接下來我們走到螞蟻王國,這裡的項目不僅多,而且每個小朋友都能玩:有天旋地轉,這個項目你可要當心,要是你沒把握好,它會把你弄得暈頭轉向。有袋鼠跳跳跳,這隻袋鼠像真的一樣,一上一下,好像在跳,而你就是呆在大口袋裡的小袋鼠。還有太空行車,它會帶着你在螞蟻王國外邊轉上一圈,使你能清楚地看見歡樂谷的整個情形,就像地圖一樣,等你觀看完“地圖”后,又將你送回原處……

  不知是因為時間過得太快,還是我們玩得太開心了,這快樂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江蘇南通啟東市啟東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琳琳123456789

您正在瀏覽: 上海歡樂谷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歡樂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