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90后的講誠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講誠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90后的講誠信

  誠信,是開啟未來的大門;誠信,是越過大洋的一葉扁舟;誠信,是在迷路時的指南針。做為90后的我們,要講誠信,是必然的。但是,在90后的人生當中還將經歷許多的門檻、關卡。12歲的純真無邪,14歲的青澀單純,16歲的成長煩惱,18歲責任重擔,都將是90后以後回味無窮的珍貴回憶。

  “轟隆隆——”窗外隱隱約約傳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雷聲,讓人聽了毛骨悚然,可怕極了。我聽着雷聲,焦躁地在房間里渡來渡去,但始終沒辦法耐下性子來,想辦法。我努力回憶:今天下午放學時,龍兒對我說:“露兒,回家放下書包后,在大榕樹下見,我們一起去買明天的美術工具吧!”我輕鬆地答應了。可沒想到的是天空哥哥不作美,他的臉,霎時間從藍變到黑,就好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龍兒是不是還在那兒等我呢?下這麼大的雨,她應該不會去了吧?怎麼辦啊?窗外有一個震耳欲聾的雷聲,我的心也跟着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害怕地顫抖了一下,顫顫地那起雨傘,穿上雨鞋,整裝待發了,心裡想着:不管龍兒有沒有去,我都一定要履現自己的承諾,因為,作為90后的我們,就應該“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遵守諾言,比守衛自己的財產還重要呢!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守信赴約!作為一個90后!

  走到那兒,大榕樹下空空無人,我站在樹下,懷着等待的心情,期盼着龍兒能如約。龍兒,你一定要遵守90后的諾言啊!隱約地看見了遠方,一個嬌弱的身影引入我的眼帘,我急忙衝過去,說:“龍兒!我的90后姐妹!太好了!”我和龍兒都很激動,因為,我們都同樣是經歷了一番強烈的心理活動,最後才如時來赴約的!儘管天空還在下雨,但我們的心情卻是晴朗的。

  90后,是一個集體,是一塊會發光發亮的鑽石!所以,我們的誠信永遠定格!定格在我這個純真的年代。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講誠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講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