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設想中的歡樂谷卡通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想中的歡樂谷卡通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谷可以像迪士尼樂園那樣,工作人員穿上卡通人物服裝表演,可以用米老鼠、唐老鴨、藍貓、淘氣等等我們喜愛的形象。每天來兩次卡通人物大遊行,這樣,我們小朋友就可以和卡通人物一起玩,那會令我們十分高興的。 

  我非常希望歡樂谷有卡通電影,我最喜歡看《哪吒傳奇》、《四驅兄弟》、《藍貓淘氣三千問》……這些卡通片我怎麼看都特別喜歡,我夢想中的卡通城,絕對不能少了這一樣。我相信,歡樂谷卡通城有了卡通電影,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來看、來玩的。 

  我還有一個喜好,就是:電視沒有播卡通片,而我又想看時,我就會拿起一本卡通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都喜歡看卡通書,還有一些小朋友喜歡玩卡通形象的玩具。我想,一個卡通城絕對少不了卡通書店和卡通玩具店。 

  卡通城,卡通城,隨處就應該會有卡通呀。道路上鋪磚時,可以選用一些印有卡通頭像的磚塊;也可以在某個景點的入口標牌上印上一些卡通;在人們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一些卡通形象,使遊客隨時隨地覺得自身似乎處於一個奇妙的卡通世界。 

  我非常喜歡卡通,希望歡樂谷的卡通城更加漂亮,令人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我設想中的歡樂谷卡通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想中的歡樂谷卡通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