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庫區,美麗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庫區,美麗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庫區,美麗家鄉

  我的家鄉—雙坑村,還是個移民村。隨着社會的進步,我們村也逐漸富有起來了。以前,坑坑窪窪的土路就是所謂的“街道”,現已變成了水泥大道。甚至連通向家家戶戶的小巷小路也是水泥路。街道上,車輛來回穿梭,人山人海,熱鬧極了!鋼筋樓房鱗次櫛比,商店比比皆是,商店裡商品琳琅滿目。現在,人們只要走出家門口就會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近兩年又新建了一個公園。走進公園,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座白色的大門,大門上還刻着許多花紋和字。每到春天兩旁的花兒爭奇鬥豔,每兩叢花之間有一棵青翠的小樹。園的左邊有一座假山,假山上還種着一些花花草草,一隻栩栩如生的“小天鵝”好像展開雙翅高飛旁邊有一座“小木屋”,一個“老翁”獨自一人坐在石頭上釣魚,另兩個“老人”在聚精會神地下棋。假山四周還養着一條條可愛的小金魚。假山左側是一塊巨石,像一位大將軍保護着這個公園。每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公園空地上跳廣場舞,看着奶奶、嬸嬸這優美的舞姿也是一種享受。公園裡還有兩個“大腳丫”,“大腳丫”上鋪滿了鵝卵石,方便人們來按摩腳底,這就是美麗的公園。我的家鄉是一個遠近聞名的油畫村。畫室內擺放、懸挂着的栩栩如生的畫作,全都出自地地道道的農民之手。村中環境優美,風土人情、自然風光等極具濃郁鄉土特色,成為了原生態的寫生基地,是村中畫師們採風、寫生的好地方。熟悉身邊風土人情的村中畫師們,在接受訂單繪畫的同時,也着力於原生態創作,尋求雙坑油畫產業的突破口。人們一走進街道,一眼就能看見掛在兩旁的油畫室宣傳廣告,有明富油畫室、有博雅油畫室、有太平洋油畫室。這就是我們現在的家鄉,我愛以前的家鄉,但我更愛現在的家鄉。

  五年級:樂觀冷凍的沉默

您正在瀏覽: 走進庫區,美麗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庫區,美麗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