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自從我出生,您就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照。謝謝您對我這幾年的養育之恩,長大后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您每天起早貪黑,為的是什麼?還不是為了讓我好好學習。為了這個家,您操碎了心。為了哥哥的事,您不但花了好幾萬塊錢,還每天東跑西跑,每一趟都是疲憊不堪。 

  媽媽,您還記得嗎?四年級上冊的時候我期中考試沒考好,語文只考了八十四分。我不安的回到家裡,您微笑着問我:“穎穎,期中考試捲髮下來了么?”我說:“只發下了語文卷。”“多少分呀?”您那雙眼睛亮着光。我吞吞吐吐的說:“那個,只……只得了八……八十四分。”您頓時失望了。我想:“糟了,媽媽要‘五雷轟頂’了。”可是您仍然安慰我說:“噢!沒關係的,穎穎,這次沒考好,下次可要考好!”“恩!” 

  我沒辜負您的期望,在四年級下冊的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各科都在九十五分以上。當您知道了這個消息后,額頭上的皺紋頓時舒展開了,笑成了一朵金菊花。此時此刻,我為有一位這樣的好媽媽而感到驕傲! 

  還有一次,我興高采烈的下去玩,並幫助了一位比我小几個月的弟弟,我對他說:“我們一起玩吧!”可得到的卻是他冷冰冰的話語:“我又不認識你,幹嘛跟你玩?”我傷心的回到了家,努力裝出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可您還是看出來了:“穎穎,怎麼了?”我“嗚嗚”地哭了。當我將事情一無意識的告訴您時,您擦去我臉上的淚花,對我說:“穎穎乖,不哭了,他們不和你玩,媽媽和你玩,別哭了啊。”現在回想起來,我不得不承認,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媽媽,在此我想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