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夢想的翅膀自由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的翅膀自由飛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夢想的翅膀自由飛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張楨豪

  夢想,相信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着這一個詞彙。今天,在作文班中,一次吹泡泡的經歷,讓我銘記在心。

  鏡頭拉近到一幢居民樓,在這居民樓前,還有一幢樓,那幢樓的房間里,正有一群嬉鬧的孩子們正在爭先恐後地比拼吹泡泡。那一個個泡泡在吸管中滑動,一用力,它們就從裡面飄出,在空中飛舞,好似一個個飛舞着的小精靈,又像是在空中驀然回歸的童年。這種境界,即使人快樂,又令人回味。在這境界里,每個人都會深深地沉醉在這兒,細細地回憶着自己童年時的快樂時光。一陣風吹來,泡泡隨着孩子們的笑聲飛舞着,彈跳着,閃耀出一陣陣七彩光斑。在這種情景中,顯得格外的舒服。孩子們唱着,跳着,也隨着泡泡飛舞着,比拼的勝敗對他們來說已經拋到腦後,剩下的只是快樂和夢想。

  在屋裡玩夠了,他們又來到陽台,盡情地吹着,玩耍着。泡泡飛向天邊、地上、牆上,到處都是,泡泡的光芒映過孩子們的笑顏,顯得更加輕鬆,更加歡樂,孩子們的腮幫鼓了起來,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向外吹,大大小小的泡泡飛呀飛,就如孩子們的夢想,飛向天空,飛向房屋,飛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些泡泡都長着一雙翅膀,它們都是孩子們的希望。或許,這些泡泡100個之中會有99個破滅,但孩子們仍然不會放棄,他們會繼續努力地吹,讓泡泡飛向世界各地,見證夢想,讓夢想閃耀七彩的光芒。

  朋友啊!不要忘卻童年的夢想,而是要把夢想永遠珍藏,它將會成為你永久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的翅膀自由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的翅膀自由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