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你的肩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的肩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謝你的肩膀,感謝你讓我把它當成是魯濱遜在海上漂泊了很久看到的那一座島嶼,讓我感到不再恐慌,我把希望的種子撒到那座島嶼上,等到豐收時,好與你一同分享 ,因為到那時,金錢也只是一堆糞土,只有糧食,才是最大的希望,我要感謝你的肩膀,因為它讓我不再感到絕望。 

我要感謝你的肩膀,我靠着它微笑,在最悲傷的時候,也要對自己微笑,因為我知道,只要不放棄自己,就還有復活的希望,我在你的肩膀上尋找到了一個盒子,裡面裝了許多你送給我的快樂,只要靠着你的肩,我就有力氣去打開明天,就有力氣看到陽光。 

我要感謝你的肩膀,因為它也是一根皮鞭,當我沉浸在自滿中喚出我讓我不要在滿足中窒息,讓我不要在死神面前還以為是在天堂里徜徉,在我有錯誤時狠狠教訓我一頓,讓我乘坐的大船永遠不要在一塊小小的暗礁處擱淺。 

媽媽,你讓我在孤獨中感到溫暖,在絕望中看到一絲曙光,我要感謝你的肩膀。 

媽媽,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的肩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的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