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大家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一定會想,這一定是一位偉人或是家喻戶曉的明星。其實,他只是生活中一位平凡人物——我親愛的爸爸 

  爸爸長得魁梧高大;四方臉上一對大眼睛炯炯有神;濃黑的眉毛,眉宇間透出英氣;兩瓣嘴唇經常緊抿,流露出一種自信的神情;挺直的鼻子下兩道勾紋,;更顯出一臉堅毅剛強的氣概。` 

  爸爸現在在縣政府宣傳部工作,一天工作繁忙,早上八點出去,晚上十一點才回家。人們都說:“有巨大的付出,才會有滿意的收穫。”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爸爸努力的工作,得到了領導的讚賞和肯定。爸爸三個月就得到了兩本榮譽證書和一本聘書,第一本榮譽證書爸爸被評為二00六年宣傳思想工作先進工作者,第二本榮譽證書是中共正安縣委,正安縣人民政府頒發給他的“中國.正安首屆農民工節暨勞務經濟研討會”優秀工作者,第三本是正安縣人大常委會聘請爸爸為正安縣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農業與農村經濟工作委員會委員。這些都是多麼光榮的事情啊!我多麼敬佩我的爸爸啊! 

  爸爸不但在工作上是一位優秀的工作人員,在家裡還抽出時間用來學習。 

  l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閱讀一本書。正當我和爸爸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爸爸突然皺起了眉頭。我好奇地問爸爸:“你怎麼呢?”爸爸指了指書上的那個字,說:“這個字讀什麼?”我為了讓爸爸誇獎我,我就利用了這句話“中國人生得尖認字認半邊”於是,我就顯出一副驕傲的樣子,告訴爸爸:“這個字讀辟。”剛說完這句話,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可爸爸依然擺着一副嚴肅的臉。我問爸爸,“爸爸你為何不笑?”爸爸嘆了一口氣后,就說了一句話,“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個字的讀音練辟是錯誤的。”“哈哈哈”我大笑說:“爸爸,你被我給騙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字是怎麼讀的?”爸爸的臉色突然由晴轉陰,說:“你怎麼能夠用這種態度對待學習,不認識的字要查字典,不能不懂裝懂。”我的臉立馬變紅了。我連忙走到書房裡,拿出了“新華字典”查出了這個字的讀法。我感到很慚愧. 

  我的爸爸雖然平凡,但是他卻不平庸。他是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和知識淵博的人,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自豪,驕傲啊!爸爸,我真敬佩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