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公主“駕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駕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公主“駕到”

  ——優優系列之二

  還記得樓上的“小公主”嗎?就是可愛的優優啊,今天,她帶着她的“保鏢”現身我們家了,真是稀客啊!

  今天的優優穿了一件米老鼠的藍色襯衫,粉紅色的短褲,粉紅色的小鞋子,襯托着白白嫩嫩的皮膚真恨不能讓人去親一下。

  一進門,優優就好奇地四處張望,好像在審查作為“保鏢”的媽媽到底帶她來到哪裡了,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地方。終於,在一番審視之後,小公主看到我和媽媽,咧開小嘴甜甜地笑了——地形審核通過。

  為了“討好”小公主,我拿了一個懶洋洋毛絨玩具給她玩。我拿着玩具頭頂上的繩子讓它轉起來,優優的眼睛立刻就隨着懶洋洋轉,眼裡充滿了好奇。緊接着小手也忙活着比劃,只可惜我不明白她的意思。在一通比劃之後,優優“嘿嘿”的笑出聲來了。我正在納悶小公主為什麼笑,只見她一隻手一把抓住懶洋洋玩具,另一隻手在我看來是打的動作,哦,我明白了,原來她想讓懶洋洋轉起來,而且是她想親自動手弄轉。終究因為小公主還沒有聰明到大孩子的地步,她失敗了。於是可憐的懶洋洋被她扔到了一邊。

  剛扔下玩具,優優又看見一樣令她興奮的東西——盛着水的臉盆。只見她搖搖晃晃地走到水盆旁邊,直接很不客氣的把雙手按在了水盆里。也許是水涼,她的小手在水裡一動不動,優優就直勾勾的看着水裡自己的手,誰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我輕輕地把盆里的水往她手上澆,她“呀呀”地叫起來,大概覺得很驚奇吧。優優媽媽說她還從沒有這樣玩過水呢。過了很久了,優優還在撥弄着水,任憑濺起的水珠落在她的小臉上,她依然玩的很投入。

  時間過得很快,媽媽害怕優優蹲的時間長了腳麻,就抱起她來。誰知這個舉動讓小公主很不高興,立刻就“啊啊”的叫嚷起來,表示反抗。沒辦法,只好趕緊向“保鏢”求助。優優媽媽一接過來,優優就不哭了,還回過頭來沖我笑呢,真淘氣。

  小公主要“擺駕”回宮了,我很盼望她的下次光臨。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駕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