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不專心聽講的壞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不專心聽講的壞習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戰勝了不專心聽講的壞習慣 

  成長如一顆顆櫻桃,酸酸甜甜,成長的過程中有坎坷。它會阻擋着我們,我們必須一一戰勝,才能或得成功。 

  二年級時,我常常作業做到10-11時才能上床睡覺,爸爸媽媽並沒有給我布置家庭作業,只是學校里的作業,這是為什麼呢?經過老師的提醒我終於知道了,原來,是數學困擾着我。在做習題時,常常有好多題不會做,經常去問爸爸媽媽,問了以後,他們為了讓我弄懂,自然講解的時間也就長了,我思忖着,明天上課多多舉手發言,認真聽講不就行了嗎? 

  第二天,老師一進來,我就端端正正地坐好,眼睛一眨也不眨,一直盯着老師,老師提問,我就認真思考,積極舉手發言。可是剛過了10分鐘,我就有點按捺不住了,眼睛一直想往外看,手腳也不停的動,可是一想到晚上很晚睡,早上很早起,但有想睡覺的這種痛苦就堅持下來了。連續三四天我都做到了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到了晚上,做作業也會了,自己能夠獨立完成,7點鐘就能夠做完了,而且效率也很高哦!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我知道世界沒有不可能的是,除非你沒有毅力,不肯去攀登一座座高峰。只有這樣你的人生道路才能完美。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不專心聽講的壞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不專心聽講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