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塵、抹布和水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塵、抹布和水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灰塵、抹布和水桶 標籤:抹布作文 灰塵作文 山和水作文 魚和水作文

灰塵、抹布和水桶 

  有一天,灰塵、抹布和水桶突然在院子里吵起架來。 

  院子牆上的灰塵對抹布和水桶說:“你們看,我正在休息,真輕鬆也真舒服,你們倆整天為主人幹活,被主人弄得多臟啊!” 

  “你呀!就別高興得太早啦!主人不是說過嗎?你太髒了,等他不用上班,就要把你消除掉,讓你不會再裝摸做樣。就算主人天天都要上班,但是總有一天,你一定會被消除掉,看你還能怎樣!”抹布和水桶生氣地說。 

  灰塵聽了他們倆的話,若無其事的吹着口哨。 

  這天下午,主人剛好不用上班,就想把院子牆上那些灰塵消除掉。於是,主人提起水桶,向井邊走去。 

  “你看,主人一定看得起我,才讓我去幹活。你呀!肯定是主人看不起你又不相信你,才不會用你。”水桶得意地對抹布說。 

  抹布聽了,自信的說:“不會的,主人平時最信任我,他一定會來找我的。” 

  過了一會兒,主人提水來了,拿起抹布,這時,抹布對水桶說:“你不是說主人不會用我嗎,那他怎麼讓我幹活呢?”水桶聽了,啞口無言。 

  當主人拿起抹布要擦掉灰塵時,灰塵想:早知道這樣就不應該笑話它們倆。灰塵想向它們倆道歉,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一會兒工夫,灰塵被主人消除掉了。這時候,水桶得意洋洋地說:“哈哈!我終於把灰塵消除掉了。” 

  “我也有幫助的,你別以為你自己就能消除它,如果沒有我,你也沒那能力。”抹布連忙說。水桶聽了抹布的話,覺得有道理。 

  從此以後,水桶和抹布再也沒有吵架,而且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任勞任怨。

您正在瀏覽: 灰塵、抹布和水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塵、抹布和水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