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們這個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這個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誇誇我們這個班 

桐南小學五年四班夏英英

說起咱們五年(四)是團結的大集體,歡樂的大家園,有82位家庭成員,你想認識這些夥伴嗎?現在,就讓我向你細細介紹一番吧! 

  看見了嗎?那個高高的個兒,一張圓圓的臉,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梳着一個馬尾辯,笑容滿面,這便是一班之長劉宗楠。在班上,她是有名的小管家。小淘氣包打架,她得上前幫助,緊拉一把;班級管得更是井井有條。她還是頂頂有名的“小書畫家”,能寫一手好字。她曾還是全國無線電測試的冠軍獲得者,為我校贏得榮譽。 

  一個神采煥發的小男孩向我們走來,這便是人稱“朗誦家”— 李恆。只見他走上校台,那宏亮的聲音,深情的朗讀,讓人彷彿身臨其境,猶如在書中遨遊,盡情享受一般。“六一”節文藝演出,他是個有名的小主持人還是學校的小播音員! 

  瞧,那不是學校“知名人士” — 心靈手巧、天真可愛的唐舒榕嗎?她一張白裡透紅的臉,水靈靈的眼睛,顯得羞澀而又落落大方。她能歌善舞,是學校的“小舞蹈家”,每次文藝演出總少不了她。瞧,那優美的舞姿,引來陣陣掌聲。她還是學校的宣傳委員,每當星期一,站在主席台下,主持全校同學升棋,是那麼井井有條。她還會彈一手好聽的古箏呢! 

  再來介紹我吧。我叫夏英英,在同齡人里,我的個子矮,就因這,還鬧出不少笑話呢。 

但我人小志不小,乒乓、畫畫、寫作、朗讀,我都喜歡。我從小愛學習,成績還不錯,不過我會更加努力,不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 

  在我們之間最引人注目的大朋友是施老師了。施老師講課我們可喜歡了。她講得繪聲繪色,娓娓動聽,讓我們陶醉在大自然的美妙中,陶醉在愛的感情世界里。下課後,施老師就是我們的孩子王,大家總圍着她轉,和她一起談作文,談學習。在課餘,施老師常常帶我們出去活動,讓我們在玩中增強了能力,提高了素質。我們可喜歡施老師的班會課了,因為在這節課里,我們能學到許多做人的道理。 

  我們這個班 — 一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一個溫暖的大集體,湧現出“小畫家”“小歌星”還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我愛我的老師,我愛我的同學,我

  愛這個溫暖的大集體,願它永遠存在!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這個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