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姐妹花——黛妮、黛娜1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姐妹花——黛妮、黛娜1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姐妹花——黛妮、黛娜11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姐妹花——黛妮、黛娜11 

  五(1)班上只有一對姐妹花,是誰?黛妮、黛娜唄! 

  黛妮、黛娜是班上的標準生,更是老師的得意門生之一。再加上這對姐妹長得又還算漂亮,並且還是舞蹈隊的,所以在班上,除了東方子雨、秦思雅之外,她倆也算有點威信了。 

  但是,雖說是孿生姐妹,可她們的性格和愛好都不一樣。姐姐黛妮很是溫文爾雅,你叫她一下,她就給你一個“蒙娜莉莎的微笑”,像一隻可愛的、羞答答的小羊羔。黛妮性格文靜,卻喜歡和人交朋友,喜歡做閱讀題;妹妹黛娜不像姐姐那樣文靜,和田心是很要好的朋友,在舞蹈方面比黛妮要好一點。不過,你叫她一聲,她就冷冷地說:“你叫我幹什麼?”讓人尷尬死了。 

  黛妮、黛娜,一對可愛的姐妹!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姐妹花——黛妮、黛娜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姐妹花——黛妮、黛娜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