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我敢誇口,我們五年《2》班在學校可是沒人不知,無人不曉!我可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喲,起我們班的同學們,那可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先說我們班的女生吧,她們可個個都是“女強人”!就說琪琪,她琴棋書畫全面發展的才女。雖說還沒達到樣樣精通、爐火純青,但至少樣樣優秀。聽,她彈奏的鋼琴曲,聲聲叮咚悠揚;看,她舒展的舞姿,輕盈優美;瞧,她玩轉的書法,龍飛鳳舞……不僅如此,琪琪還學習優秀,真是全能啊!還有思思,她不但品學兼優,而且還發展了許多興趣。古箏,書法,英語……尤其是彈起古箏,那可是行雲流水,讓人聽得如痴如醉。再說宜宜,她可我們班的小畫家,畫的畫栩栩如生,拿過很多獎了,將來一定是個大畫家…… 

  說完女生說男生。他們雖然沒有女生們的優秀才藝,但他們聰明的腦袋瓜實在光芒四射,令人敬佩。就說宇宇,他可聰明了,老師布置的奧數題,他不用幾分鐘就想出來了,而且正確率是百分之九十九,他曾連續兩次在奧數比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軒軒可是我們班的“體育達人”,連體育老師都對他盛讚不已,跳高、跳遠、藍球都不在話下。在近期的小學生運動會上,他可是打破了跑步的記錄,並在其他各項比賽中取得很優異的成績,多麼了不起啊! 

  雖然我們班人才濟濟,但也有不少缺點。的確,上公開課,我們班是最活躍的,但一旦回到平時,我們的“本性”就會暴露無餘。有時我們愛表現、愛搗蛋、愛講話,驕傲自滿,還有幾個懶蟲不愛做作業……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改正,我們的班級一定很團結很優秀。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班級,我希望同學們努力學習,奮發向上,讓我們的班級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