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我們這個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們這個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說我們這個班 

  我們班是位於壽陽北部的北大街小學的一個班。在三十多個班當中,我們班很普通,不過話有說回來了,我們班呀,說普通其實也不普通,因為我們班是很有特色的,看完我下面的介紹,你們就一定會驚嘆不已! 

  鏡頭一:早晨 

  環境介紹:清早,班主任王老師在教室里,同學們在晨讀。 

  大多數同學都在認真的晨讀,瞧,那個坐在第一排的同學在那裡東張西望,不知在幹什麼,他瘦瘦的,眼睛小小的,皮膚黝黑黝黑的,他就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李小江,他上課老愛東張西望,為了這事,老師沒少批評他,可他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鏡頭二:中午 

  環境介紹:第一節課上,上科學,老師還沒有來。 

  “你們安靜點啊!”那位在講台上扯開嗓門大漢的是我們班的科學課代表吳倩,她超能說話,而且嗓門也不小,所以我們給她起了個外號:“烏鴉”。 

  再看那位男同學,長的十分可愛,就像洋娃娃似的,好像沒聽見吳倩的話,還在那裡和同學說笑,他,就是趙宇浩,我的鐵哥們兒。 

  “下來吧,烏鴉!”從窗戶那邊傳來一陣聲音,只見那個人中等個子,有點胖,身穿紅夾克,他就是禹晨,也是我的鐵哥們兒。 

  不知不覺,科學老師進來了,教室里頓時變的鴉雀無聲…… 

  鏡頭三:下午 

  環境介紹:老師正在上課,無人回答問題,課堂氣氛不好。 

  看,最後一排那個男生,他把書故意放在桌上,手拿一支筆,在揮動着,做出各種各樣的招式,他就是高晉安。別看他老搗亂,他的數學成績在我們班可是數一數二的,他還被數學老師稱作數學天才呢!這可是至高的榮譽! 

  再看第二大組後面一點的那個女生,她在那裡和他的同桌樊小傑玩呢。可別看他上課這樣,她在學習上可是一絲不苟的,她就是賈鈺。 

  鏡頭四:傍晚 

  環境介紹:老師和同學們已經排好隊,教室里還有兩個人在收拾書包。 

  老師說:“我說你們能不能快點啊!”那兩人齊聲答道:“好嘞!”說罷繼續收拾書包。 

  那兩人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矮的是楊磊,他無論做什麼事都特別慢,令我們傷透腦筋。另一人,假了包換,正是本人,我也很慢,可同學不會因為我慢而生氣,因為我愛開玩笑也很幽默。 

  這就是我們班,一個很有特色的班級,我們班還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人和事,惜我一支愚筆,無法道出五一班風景之萬一!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們這個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