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這個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男生說:“我們班的女生個個都是“弱女子”,你是沒看見她們打籃球的樣子,簡直慘不忍睹!我們都不好意思說,怕給她們丟面子。明明看見她們把籃筐對準了,就不知道她們的手是怎麼長的,投的時候就要投偏,不是往左就是忘右。你好不容易看見一個球在籃筐上滾了幾圈,還偏偏就彈出來了。要我說,乾脆她們一樣體育運動都別參加!我們班就是因為有這麼一群“敗類”,才沒有在運動會上樣樣拿第一!要是沒有她們,我們班的獎狀早就堆滿教室了!” 

  女生說:“還說我們呢,你們的老毛病有犯了吧!別忘了,運動會上也有我們女孩兒拿手的項目!什麼踢毽兒…… 等等,好像只有這一樣。不過,要談到學習,那可是我們女孩兒大展身手的地方!“語文第一”、“數學第一”、“英語第一” …… 除了體育,什麼科目第一、第二不是我們女孩兒包攬?你們想要搶,好像至今都還沒有成功的記錄吧!你們男孩兒好武,我們女孩兒好文,要不是我們女孩兒聰明,我們班哪來這麼多“語文全年級第一”、“數學全年級第一”…… ?那我們班不早就被其他班笑死了?” 

  男生說:“……”

  女生說:“……” 

  我們班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愛吵架的男生女生,才為班上增添了一份輕鬆;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愛吵架的男生女生,才使班上有了那麼多“第一 ”。就算說好就好說壞就壞,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