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這個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下面,我就講幾件事件給大家體驗一下我們班的“溫暖度“吧! 

 事件1:某天上語文課,班主任講完了一課書,便扯開了話題,說要和我們一起說說笑。於是,他給我們講起了外國人對我們中國人的看法,還說什麼長征都是騙人的,總之就是一些有趣的課外知識。這時候的同學們(包括我)的坐姿可謂“千奇百怪”呀!而且偶爾的一些同學看課外書,即使是老師講課時看,羅老師也不會反對。 

 事件2:一次運動會,同學們都很努力為班爭光。積極地參加了各種各樣的項目。雖然最後沒取得勝利,可是也算是一種“愛的力量”呀!加油!! 

 事件3:“去旅遊咯!”大家歡呼。乘上旅遊巴來到了一所遊樂場,然後大家各自到自己的小組集合,再開始活動。我和幾個女同學一起去玩了許多遊戲,總算沒浪費我們的錢哦!吃飯時間到了,大家集合到一棵大樹下吃飯,“啊!”不知是誰的叫聲。走過去看,原來有人的飯倒了,於是大家把自己的一些飯菜分一些給他,分完后,他早已熱淚盈眶了! 

 我班這樣的事件還有很多,在此我不一一列舉出來了。我想,如果要評一個“最溫暖班集體”,我想我們班也應該當選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