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這個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班

  吉林省 磐石市第二小學三年二班

  張繼元

  

  我們這個班有3名大明星,給這個班增填了許多快樂和榮譽。

  

  刻苦學習的張家瑞

   下課後,老師說:“可以出去玩。”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太好了,終於可以放鬆一下。”我們帶着喜悅走出教室,而張家瑞呢,卻坐在客桌旁,拿出數學書,一道題一道題細細地分析,有時,他會又拿出作文書,欣賞裡面的文章,因此他科科都那麼好,老師就非常喜歡他。

     愛說笑話的董世沖

   這次期中考試,大家成績都不理想,老師很生氣,下課後教室里少了以往的歡聲和笑語。董世沖想:我應該讓大家笑起來。這時,董世沖站起來說:“有一天,爺爺問孫子說:”我們日常用的鐵是從哪裡來的?”孫子說:“青菜里。”“不對。”爺爺說。“沒錯,生物老師說的,青菜里有鐵質。”孫子說。逗得我們班級的同學哈哈大笑,連剛進屋的老師也笑了起來。

  

  愛搞惡作劇的陳冠華

   下課了,同學們走出教室,老師也出去了,教室里剩下陳冠華同學。他偷偷拿起水桶,裡面放滿了水,躲在門旁等着。有幾名同學回班,一推門,他就一倒,那幾名同學身上全都是水,他還在一旁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班級,一個充滿團結,充滿快樂的班級。

    指導教師:郭長志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