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家鄰居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鄰居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回到老家,我就聽到鄰居家那小狗叫聲。我感到奇怪,我記得那裡只有兩隻大狗啊,怎麼會有這小狗的聲音呢?原來,是那隻大狗生下了六隻可愛的小狗,但已經被抱走了五隻,還剩下一隻。

  那隻小狗,我給它取名為“小皮”,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看下面的內容,你就知道啦!

  一天,我嬸嬸背着她的孩子,坐下來洗菜。小皮看見有人侵入它的地盤,便悄聲無息地走到她背後,扯着嬸嬸孩子的襪子,嬸嬸察覺到了,立刻翻身,小皮連忙逃,嘴裡還咬着一隻襪子。嬸嬸連忙把孩子抱下來。還好沒事,就是腳被颳了幾道爪痕。嬸嬸便抱起孩子到鄰居家教訓這隻狗。小皮一看見嬸嬸來了,連忙跑,嬸嬸一見,就追,結果,把鄰居家弄得亂七八糟,讓嬸嬸無可奈何。

  還有一次,別人送給鄰居家一條100多元的小魚。鄰居家把魚煎熟了,放到桌面上。小皮一聞到魚肉的香味,便跳上桌子,把魚吃個精光。後來,鄰居知道了,拿起掃把就要打,小皮一見,睜大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輕輕“汪”了幾聲,讓容易心軟的他們放下掃把,只是說了幾句小皮。

  你知道它為什麼叫小皮了吧!因為它很調皮呀!

  廣東東莞莞城運河小學五年級:杜桂蟬

您正在瀏覽: 老家鄰居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鄰居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