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蹦蹦和跳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蹦蹦和跳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向喜歡小動物,尤其是鸚鵡,因為他們時刻都生機勃勃,叫聲清脆。

  我家的鸚鵡是我給起的名字,一隻叫蹦蹦,一隻叫跳跳。他們身上的羽毛黃黑相間,非常漂亮。他們都有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像小衣鉤似的嘴,兩個鼻子像小芝麻粒粘在嘴的上方。它們的小肚皮一鼓一縮,深綠與淺綠交織在一起,真好看。兩隻鸚鵡最大的區別就在尾巴上了,蹦蹦喲一條和自己身體一樣長的尾巴,而跳跳的尾巴就沒有那麼長了。

  幾天前,我把鸚鵡放在花叢中間,誰知剛進去,它們就咔嘰咔嘰地“修理”起花草來了,把我精心培育的花弄得枝折花落,還把吊蘭“修理”得整整齊齊,真可以叫它們勤勤懇懇的“園丁”了。

  那天我們出遠門回家,發現小鳥沒有小米吃了,便餵了它們一些小米,等我洗手回來,發現它們正高高興興地吃着,我就蹲在鳥籠旁邊看。它們的吃相沒有鵝那麼高傲,而是大大方方,像小姑娘一樣。它們一粒一粒地吃,吃一粒就抬一次頭,我真怕它們得了腦震蕩。

  我家的鸚鵡真是又讓我高興,又讓我擔憂。

  北京海淀區中關村三小五年級:徐璦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蹦蹦和跳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蹦蹦和跳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