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二)緊張的學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二)緊張的學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足跡:(二)緊張的學習 

  四年級的第二星期,我和達達、號號、西子、小晨等五位同學參加了市小學生綜合素質評比活動的初賽。比賽採用卷面測試的形式,每位參賽學生均要完成3+X的測試,即語文、數學、英語及其他所有要求開設學科知識和能力的綜合測試。我們班五個都順利進入了複賽。 

  還有三星期才進行複賽,老師組織進入複賽的15個同學進行系統複習。我們除了練習老師布置的一些作文類型題、數學奧賽題,我們還要複習綜合科(英語、音樂、體育、自然、鄉土、品德等)學科的知識。 

  那三個星期,我們總有做不完的功課,除了寫,還要背。每次,我想玩會兒時,媽媽都會說:“小成,不抓緊時間,小心輸給女孩子喲。”“我才不想輸給女孩子呢!”我對媽媽說。雖然有點累、很想玩,但我還是拿起筆,開始做作業。 

  複賽結束時,很多同學忙着跟老師對照答案。媽媽問我考得如何,我心裡沒底。 

  三天後,成績出來了。參加複賽的15個同學,7個進入最後的決賽。我班5個,只有小晨落選。回到家,媽媽向我表示祝賀。但媽媽還說我雖然考得不錯,可總分輸給西子,希望我在決賽中,考出更好的成績。 

  校長在晨會中表揚了我們。 

  一個月後,我們將代表學校參加最後的總決賽。 

  那以後,每天下午,我們比其他同學多上了一節課,每星期六和日,我們也要到學校補課。我們總有練不完的個各種各樣作文題型,做不完的奧賽題,背不完的綜合科知識。課餘時間,我們不再蹲在地上玩陀螺,也沒有時間看動畫片了。 

  一個月後,我們參加了市裡的總決賽,考試時,我考得比前兩次輕鬆。不久,成績出來了。我、達達、號號、西子都獲了獎。這一次,我的名次排在西子的前面。 

  因為學校整體成績良好,我們校被評為“十佳優勝學校”。學校召開了表彰大會,校長親自為我們頒獎。 

  這學期過得真快。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二)緊張的學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二)緊張的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