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梭於時光隧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梭於時光隧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在那之前我做了什麼。此時此刻,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藍色的旋渦,周圍一片黑暗,只有這一個藍色的旋渦在我眼前不停地旋轉,好像有無窮的能量在使它旋轉。與它相比,我微不足道,我的身體對它來說簡直就是微生物,它是那麼地巨大啊。我的思想在那是變得獃滯、迷茫。我不自覺地往那個旋渦走去,這完全是在我沒下意識的時候做出來的!

  昏迷……

  不知過了多久,我可以思想了,我費勁地睜開眼睛,觀察着周圍。我看見周圍的一切竟是那般地不可思議:一座座摩天樓直衝雲霄,在半空中,人們竟坐着飛機在天空中飛,機器人無處不在。地面上一座閃爍着金光的天梯延伸向月球,月球上似乎也閃耀着燈光。“我的天啊!”我尖叫。(此時我已經可以自由地行走了)過了良久,我那麻木的大腦告訴我:“那個旋渦是個時光隧道,如今我已來到未來。”我又興奮,又悲傷,又哭又笑。我興奮是因為我來到了未來,我悲傷是因為我不知該怎麼回去,難不成我就一輩子生活在這個陌生的未來,一直到沒有食物吃被活活餓死。

  在這時,天空中的一架飛機降落下來,下來一個人,當我說明我的處境后,他十分驚訝,他十分友好地帶我到這個奇妙的未來去參觀觀,我看到了許多新奇的東西。

  突然,我再次睜開眼睛。我再次迷茫,後來才發現這是一個夢,但我很高興,至少我去了我自己想像中的“未來世界”。

您正在瀏覽: 穿梭於時光隧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梭於時光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