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手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手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種新型手錶的顏色五彩斑斕,有金燦燦的黃,有溫馨的粉紅,有恬靜的藍,還有幽幽的紫這幾種顏色。新型手錶的表蒙呈流線型,錶盤上刻畫著詼諧滑稽的流氓兔;頑皮幽默的史努比;或活潑可愛的櫻桃小丸子。三個錶針的顏色“數彩繽紛”、變幻無窮。另外,在錶盤的四周有兩個按鈕,一個藍的,一個紅的,可以用來調節氣溫。光是着華麗的外表就可以令你愛不釋手、眼花繚亂。 

  新型手錶的新式功能更是讓你目不暇接。首先它十分節約能源,利用太陽能來供電。你只需要把表放在太陽光下三至四小時,手錶就會把熱量充分的吸收,並自動把熱量轉化為能量,然後就能持續運動三年。既方便又簡單。 

  這種新型手錶還有一種冬暖夏涼的神奇功效。當你在酷暑難挨的炎炎夏日,戴上這種手錶后,再按一下藍色按鈕,不出五分鐘,就會感到全身上下都十分涼爽,特別痛快;當你在冰天雪地的冬季時,戴上它,然後按一下紅色按鈕,手錶就會把原先吸收的熱量(太陽能)適當的釋放出來一些,使你全身都暖烘烘的。怎麼樣,很奇妙吧! 

  最神奇的要數——XP對講機了。在錶盤的邊緣有一圈迷你的對講裝置,當你在荒郊野外遇到危險,身陷洪流時,就可以用它來進行呼救(對象必須是戴有這種表的人),如果沒有人戴這種表,因此而沒有人來營救你,但它還有擴音的作用,可以使你的聲音傳到三公里以外。 

  此外,這種新型手錶還配有指南針、小鏡子……它們都可以派上用場。 

  夢想中的東西總是十分美好的,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奮發向上,堅持不懈地努力,並熱愛科學,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手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