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鳥槍的審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鳥槍的審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鳥類的聚會上,一隻鳥槍掛在一棵樹上,鳥兒們哭訴着他們的遭遇。 

  一隻小天鵝嗚咽着:“我和我美麗的媽媽正在湖面嘻戲,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媽媽就倒在水面上,頭抬不起來了,翅膀也張不開了……。她的血染紅了一大片湖面。” 

  “對,我和我的戀人正在枝頭唱歌,是他----鳥槍,從背後偷襲我們!於是,我的戀人就落下枝頭……..”一隻畫眉痛苦地說著。 

  一隻啄木鳥又站出來:“我的寶貝兒子,才剛剛會飛,你就趁他盡情享受遨遊藍天的時候,給了他一槍,你……你太狠毒了!”說著就用堅硬的嘴狠狠地啄鳥槍 。 

  鳥槍疼得大叫起來:“不,不,你們不應該這麼對我!要知道,我也是身不由己,可是……”。“可是什麼?”啄木鳥瞪着眼睛問他。“可是,我是被握在人的手裡,我只能任他們使用,聽他們的命令。” 

  “人?不可能。”小天鵝叫着“他們是多麼愛我們,他們欣賞我們,怎麼會傷害我們?”“是啊!他們還愛聽我們唱歌,怎麼會在我和戀人縱情歌唱時放冷槍。” 

  其他的鳥兒都覺得他們的話十分有理,都認為是鳥槍在撒謊,是在推卸責任,最後他們給鳥槍定了個很大的罪名。 

  …… 

  但是,鳥類的悲劇還是繼續。

您正在瀏覽: 對鳥槍的審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鳥槍的審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