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審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審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法院里,森林法官端坐在審判席上,只見嘉陵江母親傷痕纍纍,哭訴道:“法官,我真是好心沒好報啊!我無私地為人們奉獻,可人們卻——”說到這兒,嘉陵江母親泣不成聲。 

  森林法官說:“繼續說下去。” 

  嘉陵江母親說道:“我原本十分健康,上一次醫生檢查我身體時,還說我保護得很好,可人們卻不斷向我身體里排放污水,許多市民還往我身上亂丟垃圾,把我的身體變得傷痕纍纍,再這樣,我身子骨可受不住啊!不僅如此,市民還大量排放二氧化碳,使臭氧層造到破壞,太陽輻射加大,使我的血液越來越少,魚兒們全體向我抗議,我真是委屈極了,最近,醫生又叫我檢查身體,我趕緊來到醫院,對醫生說,醫生,快幫我檢查一下吧,我最近頭昏眼花,四肢發麻,痛極了!醫生聽了,立即給我進行了全身體檢,您猜怎麼著?醫生竟說我得了血管癌,嚇得我當場昏了過去。” 

  當人們聽了嘉陵江母親的話后,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森林法官緩緩地說:“人們啊,你們好好反省一下己吧!破壞了自己的家園,也就破壞了自己美好的生活。現在我宣布,本庭判決人們停止亂丟垃圾、無節制地開採,並賠償嘉陵江母親青春損失費——一千畝魚苗,讓嘉陵江更快地恢復往日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審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審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