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千佛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千佛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真的,千佛山比不上泰山那樣雄偉,也比不上黃山那樣瑰麗。但卻把我深深打動。這次可能是我第八次來千佛山,已經有好幾個星期沒來千佛山了。千佛山變了模樣,它的美出乎了我的意料。東西橫列,奇偉深秀,從遠處望去,猶如一架巨大錦屏。 

 每一次去千佛山,我都領略了千佛山的美。在溫暖的陽光中去桃花園看桃花,桃花已經盛開了,妖冶艷美。一隻只桃花像一個個美麗而又害羞的小姑娘,亭亭玉立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旁。他的四周是翠綠的柏樹,蔥籠儲潤。天空中的鳥兒叫個不停,蜜蜂飛來飛去,蝴蝶翩翩起舞。這景象美極了! 

 千佛山的勝景很多,不能一一去說。漫步梨園,景色迷人。陽春三月,花兒開放了,一朵朵,素淡嬌媚,瀰漫整個梨園,那芳香,皮人心脾。正如金代詩人段繼昌的梨花園所講:“一林輕素媚春光,透骨濃熏百合香。”梨樹的葉子仰着,正在貪婪地吸收着陽光,還有許多杏花,四周有簇擁着柏樹、松樹,太美了! 

 千佛山的美無處不在,萬佛洞美得神,龍泉洞美得鮮,觀音園美得妙,還有各種各樣的美,等着你去慢慢玩賞!

您正在瀏覽: 美麗千佛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千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