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爬上了千佛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爬上了千佛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千佛山,一進大門,我就看見了幾座佛,雖然沒有顏色,但仍然刻的栩栩如生。繼續向前走我看到了一尊很大的卧佛,有28米長! 

 爬了一會兒山,我就累得快不行了。我走的那個地方只有整座山的一半而已。我心想,“天啊!只爬了一半就不行了,那我還怎麼繼續往上爬啊?”這個時候,我想起了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是呀,堅持就是勝利!繼續出發! 

 千佛山的雪還沒有化掉,白皚皚的雪在陽光下反射出美麗的光芒。可是我的鞋子卻不爭氣,踩在濕滑的階梯上面,不小心就會滑倒,還好有媽媽在我身邊,她時時提醒我小心腳下,在兇險的地方還扶我一把。其實我知道媽媽也很累,她是心疼自己的女兒。 

 半小時以後,終於脫離了“冰雪地帶”。同時,我們也抵達了千佛山極頂。我異常興奮,我成功了,成功的達到了目標,這是我第一次到達山頂。勝利與成功的喜悅在我心底油然而生。 

 冬日的山頂,太陽沒有遮攔地直射下來,身上暖洋洋的。極目遠望,使我想起了大詩人杜甫“一覽眾山小”的詩句。的確,此時的濟南就好像一個巨大的模型,一座座高樓大廈都變成了只有童話故事裡才有的模型。這些無數的小模型拼成了一個巨大的模型,這就是美麗的濟南,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爬上了千佛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爬上了千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