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千佛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千佛山”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千佛山”記 標籤:千佛山作文 佛山作文 金佛山作文

正版網站

  游“千佛山”記前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了山東濟南的千佛山。

  我們買好門票,來到了山腳下。我抬頭一看,好高的一座山呢!山上有小亭子、花草樹木,還有一片一片的人群。我恨不得一下子飛到山頂上去。我迫不及待的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快點爬山吧!” 媽媽笑着點了點頭。

  剛開始,我爬得特別快。可是還沒到半山腰,我就累得快不行了。在媽媽的激勵下,我們終於走到半山腰,我便要求休息一下。在休息的過程中。我仔細看了看這千佛山。它的半山腰有兩個大佛:一個是金色的;另一個是石頭色的。金色的在陽光下金燦燦的,閃閃發光。山上還有一座廟,我隱隱約約聽到了和尚的念經聲。 過了一會,我們又從新“站”起來了!(呵呵,雖然有點誇張)。

  最後,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此刻,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激動啊!低頭一看,啊!整個濟南市盡收眼底,汽車和人群竟然是那麼的渺小。我這才知道濟南市竟是一個群山環繞的城市。當時我好像腳踩着雲彩在空中翱翔一樣,我大叫了一聲:“啊!~~久違了,我的千佛山,我終於投入了你的懷抱,你的胸懷是那麼的寬大舒暢”叫一聲。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爸爸說:“天色已晚,我們下山吧。”我們也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嚮往已久的千佛山。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游“千佛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千佛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