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手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手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般的手錶都具有:開燈、冷光、鬧鈴、計時、防水、秒錶、變幻背景、音樂、計算、紅外線、日期等功能。這些功能都十分普通,我設計了一種新款的手錶名為“科幻表”。這種表能像mp4那樣一邊看電影一邊聽音樂,當人們無聊或煩腦的時候,就可以用這支表為你解除困惑,這支表的音樂是無限的,因為它可以和國際互聯網聯通,那麼多好聽的音樂網站,你任上一個,就夠你聽上幾天。這支表要上網很簡單,只需要按一個帶“E”鍵的按鈕,它就跟電腦無線上網的原理一樣。播放電影也是同樣的道理,精彩的畫面立即呈現 在你面前,也只需你按兩次“E”鍵。這支表還可以當手機一樣用,手機有的功能它也有,如果要打電話,請把手錶上面的那一層翻起來,下面是一個鍵盤,翻蓋上面是顯示屏,在鍵盤上撥號就可以了,這種網絡電話,只要你交了網費,電話就是免費使用的了。 

  科幻表還可當傳真使用,如果你給別人發傳真須先把你要說的話寫在一個紙條上,然後插入手錶下面的讀寫口,再撥你發送傳真的號碼,按“#”號鍵結束操作。別人接收傳真時用一個空白的紙條插入讀寫口,傳真過來的內容就打印在紙上了。 

  科幻表能像手機、電腦一樣玩遊戲,當你按下手錶一的“E”鍵三次,就可以進入遊戲的界面。表下面的讀寫口還可以播放光盤,把光盤製作成紐扣那樣大小,放進讀寫口,它便自動播放。這種表還可以開七彩的燈光,紅、橙、黃、綠、藍、靛、紫,夜晚可以用它來照明,相當於一個40瓦的燈泡。如:媽媽上課十點才回家,科幻手錶可以幫媽媽看清回家的路。 

  科幻表的功能如此強大,它所需要的能量是不是很多呢?這你不用擔心,它能像太陽能熱水器一樣,只要見光就能吸收能量供手錶使用,你不要小看這支表,它一分鐘吸收的能量就能使用一個小時,要是遇到陰雨連綿,則吸收能量的時間就要長一些,需要多在戶外放幾分鐘。 

  要是有一天,我能帶着自己設計的“科幻表”給同伴們聯絡,大家一起看電影,玩遊戲,……那真是其樂無窮,全世界人民的文化生活又上升到另一個新的高度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手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