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花壇 

  在美麗的校園裡,我最喜愛的是那萬紫千紅的大花壇,它落在前操場的正中間。 

  花壇是用紅色的磚徹成的圓形的。裡面栽滿了各種色彩的花朵兒。大自然像一位技術高超的化妝師,給花壇里的朵朵奼紫嫣紅、馥郁芬芳的花朵戴上了一圈圈晶瑩透亮的項鏈,讓它們變得更加柔美。花兒多姿多彩,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位靦腆的小姑娘,不敢把臉露出來;有的半開放着,像一位位小姑娘用雙手捧着臉龐;有的倒掛技頭,好像在低頭沉思,真是千姿百態啊!它們竟相開放,千姿百態。紅的像一團火,黃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一陣風吹來,從遠外望,花朵彷彿在跳着優美的舞蹈,盛開的嗽叭花,正在“嘀嘀嗒,嘀嘀嗒”地給它們秦樂呢!蜜蜂也“嗡嗡”地吟唱,彩蝶隨着調子翩翩起舞,點綴了學校優美有環境。 

  花壇中央矗立一尊潔白如玉的雕像,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女老師與一位胸前飄揚着紅領巾的女同學。她們身體向前傾着,面帶微笑,眼睛注視着遠方。老師緊握着女同學的手,彷彿要與女同學共同飛向浩瀚的知識海洋。 

  我愛美麗的花壇,更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