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我們成長的起跑線,我們在校園裡度過許許多多的美好時光。小朋友們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們校園的四季花壇!

  春天,花壇里花團錦簇,香氣撲鼻。一朵朵嬌姿的小野花慢慢地舒展着自己的身子。那些花兒真美啊!像夜晚的明珠那樣耀眼;像黑夜的星星那樣閃爍;像高空的彩虹那樣絢爛!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用歌聲為小野花讚美,不知名的小草也跟着花兒沾光呢!我更不用提了,早已陶醉在這迷人的春景中。夏天,花兒開的更香更密了。花兒邊的一棵棵挺拔的大樹,長得又高又壯。從遠處看,大樹像一把把撐開的巨傘,近看,像威嚴的士兵。陽光照下來,灑下了零零碎碎的日影。花壇里的花和着挺拔的大樹,成了一幅迷人的風景畫。涼爽的秋天到了,花壇里雖然花謝了,樹上的樹葉雖然落了。花壇里充滿了同學們的嬉戲聲和一片金黃色,顯的格外的美。冬爺爺不知不覺的來了。在一個雪花飄飄的日子裡,雪花彷彿給大樹披上了一件銀裝,從教室里看花壇,花壇里白雪一片。同學們便下去陪這“孤獨”的花壇。同學們在這裡面堆雪人,打雪仗,觀雪景。同學們的歡笑聲在這美麗的花壇中回蕩。啊,校園的花壇,你帶給我們歡笑;啊,校園的花壇,你帶給我們快樂;啊,校園的花壇,你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美!

  柳市四小五年級:邢雪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