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牛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牛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牛,留給人們的印象總是少言寡語,低調,不愛張揚,默默無聞,埋頭耕耘,但不求任何回報,使人們的忠實的好幫手。 

  黃牛有着一身金黃色的毛,活像一匹柔軟的黃緞子;兩隻又彎又粗的大牛角,顯得十分威武;眼睛忽閃忽閃的,非常明亮,彷彿兩顆烏黑的寶石鑲嵌在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再加上兩條健壯的腿,就湊成了這位任勞任怨的好幫手—老黃牛。 

  黃牛雖然外表笨拙,天子駑鈍,但是勤勤懇懇。雖然出生於貧瘠之地,但是它從來沒有抱怨過,一直在為人們默默無聞的辛勤耕耘。它為人們出了多少力氣,流了多少汗水,但是它仍然任勞任怨。可它的回報只是需要一點點青草,就又可以賣力地為你干很多活,犧牲了自己,把那甜美的果實與豐收后的喜悅奉獻給了我們,它們只得到一點點的補償,這是多麼的無私,多麼的偉大呀! 

  黃牛體大多力,耐粗飼,抗病力也十分的強,工作起來一絲不苟、踏踏實實,質量也很高,是農田裡的一個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人們都用華麗的語言來誇獎它,以它那高尚的品質為前進的榜樣與前進的動力。 

  老黃牛那可貴的精神,始終激勵着人們踏踏實實、專心致志、一絲不苟、勤勤懇懇地工作,為社會貢獻出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黃牛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牛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