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二女媧後人身份暴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二女媧後人身份暴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二女媧後人身份暴露 標籤:仙劍奇俠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 身份作文

冰洋洋(紫靈潔兒)和甜菲(黛薇)很害怕,楊雪燕(火之曲)說:“不用怕,我一遇見你們就感到一種祥和之氣,你們就安心的留在這裡吧!”“二妹吃飯了。”楊雪夢(小瑪莎)說。“哦,我馬上就去,正好我家吃飯,你們都餓了吧!”甜菲說:“當然是了,我們失了老多功……”冰洋洋捂住了甜菲的嘴說:“沒什麼,我們走了一天了,很累了,不吃了,你給我們安排個卧室吧,我兩住一個就行呵呵。”楊雪燕說:“呵呵 !哦。你們就住這間吧!”“恩。”冰洋洋說。並洋洋吧甜菲待到了屋裡,很生氣的說:“你幹什麼,這可是咱們的任務啊,如果暴露了不堪設想啊!”“姐我知道錯了,我不會告訴被人我們是女媧後人的。” 

  在外的楊雪燕什麼都聽見了小聲說:“怪不得有一種祥和之氣呢,原來她們是女媧後人啊!”楊雪燕把這件事告訴了楊雪夢和楊雪婷(紫藍香雪),楊雪夢說:“真的啊,那明天我們揭穿吧,好多少了解一下吧。”“恩”楊雪燕說。 

  第二天,楊家三姐妹早早醒了,女媧後人也醒了,楊雪婷對她們說:“你們是女媧之後吧。”冰洋洋大驚,“你們怎麼知道的?”楊雪燕說:“昨天我路過你們門口,聽見你們說話了。”甜菲說:“既然你們都知道了,我告訴你們吧,我們是派上天來的,你們這有大瘟疫——旱,被我姐的冰寒計弄住了,過十天就還會熱的。”“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昨天感覺不熱了呢,對了,你們可以加我們嗎,我們也一起消旱吧!”楊雪夢說。“隨你們便吧,我們歡迎新成員。”冰洋洋尷尬的說。 

  接下來之後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清清靈靈下凡!

您正在瀏覽: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二女媧後人身份暴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二女媧後人身份暴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