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一女媧後人現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一女媧後人現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一女媧後人現身 標籤:仙劍奇俠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夢一場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

很久以前…… 

  女媧建造了兩個後身,叫冰洋洋(紫靈潔兒)和甜菲(黛薇)為他終身。 

  女媧後人知道五百年後人間要有劫難,他兩騎上了仙鶴,到了人間,他們並不知道什麼劫難,但一到這裡就有一種不祥預感,感到有很多妖氣,但他們不敢動真元氣,只好挺,這地方旱的不行了,冰洋洋明白了,人間有了大瘟疫——旱,冰洋洋小聲對甜菲說:“瘟疫可能是旱啊!”“怎麼辦呀,呀,咱們沒有工具啊!”甜菲說。“不用怕,咱們先用時空穿移到五百年後,然後再想辦法。”“恩。” 

  冰洋洋用了時空穿移到了五百年後,這地方太熱了,一共有一、二、三、四……九個太陽,他兩驚呆了,人們都躺在地上直打滾,冰洋洋用了冰寒計,這計只能用10天,過十天就會熱起來。冰洋洋說:“就這樣吧,我們來想辦法。”甜菲說:“好吧。” 

  到了夜晚,他兩沒地方住了,走啊走,走到了楊府門口,甜菲敲了敲門,們開了,開門的是楊家丫環欣茗(無人)冰洋洋對她說:“我們來着住幾晚可以嗎?”“哦,我去問小姐。”欣茗說。回到屋裡,丫環問了楊家二姐楊雪燕(我),楊雪燕說:“進來吧。”“我家小姐說讓你們進來!”欣茗說。女媧後人高高興興的進來了,走到屋裡,給楊家的姐妹們行了禮。 

  之後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女媧後人身份暴露。

您正在瀏覽: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一女媧後人現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一女媧後人現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