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小藥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小藥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小藥丸

   (大結局)

   話說灰太狼進過羊羊們的兩次整后,十分生氣 ,怒火如太陽的內核一般燙。於是便 踢開實驗室的門,拿着酒精燈燒制起“大小藥丸”來了。

   經過兩個星期的徹夜不眠,灰太狼終於研製出了第三代“大小藥丸”,正當他得意之時,紅太郎扔出了三個"迴旋鍋 ","當,當,當"灰太狼被平底鍋陷到了牆壁上,這時紅太郎走出來 手中拿着平底鍋怒氣沖沖地對灰太狼說:“笨蛋,你那爛發明幾時有用的呀?!你這個白痴三明治。”“老婆這也是為了抓羊嗎......”“還不快滾!抓不到羊,你今晚 就在外面喂蚊子吧!”說完就把灰太狼打出了狼堡。

   當,灰太狼正好落到了羊村,灰太狼一看一看到了羊村十分高興說:“小肥羊,我灰太狼大王來了。”說完便服下了“大小藥丸”這次的“大小藥丸”只有一顆,而這顆“大小藥丸”吃下之後只要憑意念就能變到自己想變 到的大小,所以灰太狼很容易便穿過了羊村的鐵門。一到羊村裡麵灰太狼便又變大了身體,並變長了手,把羊羊們抓了起來,喜羊羊也被抓了起來。他還沒想到逃跑的辦法,就已被灰太狼吃了。

    灰太狼到家后,紅太郎一看這麼多羊,十分高興,而羊村也毀了,灰太狼在狼族的地位也加高了一段,最後成了狼族的王。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小藥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小藥丸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