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松打虎》之校園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打虎》之校園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武松打虎》之校園版 標籤:《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打虎作文 武松作文 校園作文

《武松打虎》之校園版 

  <綿陽市劍南路小學 5.4班

  唐嘉蔓〉 

  〈2008-11-2〉 

  “啪”的一聲,月考卷子隨着這聲音落到了講桌上。同學們受了“驚嚇”,抬頭看看老師。“啊!”同學們在心裡尖叫,原來,老師的眼裡滿是怒火、殺氣…… 

“你們這次考的很差,下面被我念到名字的同學,起立坐到後面去。何盼、徐正峰……好了,就這些同學。”“哦噓。”坐在位子上的同學暗暗嘆了一口氣。這時,老師憤怒地喘着氣,好像在想:這些孩子怎麼考的呀?這時一位同學發言了:“老師,我不想坐後面。”“憑什麼呀,你老幾呀?”“老師,我坐在後面看不清。”“誰叫你考那麼差呢?”“這……”“這什麼這,這你個頭呀!”“但是……”“但什麼是,就坐後面。”大家都像勸阻那位同學,可誰也沒這個膽兒呀!這就是武松打虎技能之一:口水大戰。 

  一次,我班同學在老師講課時轉身與後面同學說話。老師看見了,氣呼呼的走到那位女同學面前,一個字兒沒說,就用手抓住那女生的頭髮,把那女生“拖”到了講台上。邊揪着那女生的頭髮,邊打着那女生的臉,邊說:“我看你還說不說話,我看你還說不說話……”這招也夠厲害的哈,整得那女生哇哇大哭又哇哇大叫。這是武松打虎技能之二有個非常好聽的名字:懸“梁”刺“股”。 

  “喂,喂,就是你,對某某同學旁邊的同學,站到後面去,罰站一節課。還有,某課——某課單詞5英5漢。如果一節課時間還沒寫完的話,回到家,某課——某課單詞10英10漢。快點去寫,別愣着了。”同學們一聽,心想:好多哦,幸好不是我抄。結果呢,那個同學邊抄邊玩,到下課了還沒有抄完,就乖乖回家抄了某課——某課單詞10英10漢!可夠嚇人的哈,這就是Miss宋——英語老師的秘密武器喲!這是武松打虎技能之三:(對不起,這個技能還沒有名字哩!) 

  看,每個“武松”都有一個秘密武器——“老虎”致命的暗器。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虎》之校園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打虎》之校園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