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縮寫《武松打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武松打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武松在景陽岡前的“三碗不過岡”酒店吃飽了酒肉。不聽店家勸說:山上有大蟲,不能獨自上山;看到官府榜文後依舊不回頭直徑走向景陽岡中。

  走到坡上一片茂盛的樹林中間,武松酒力發作,想睡一覺。不料從亂樹林后猛地跳出一隻吊睛白額大蟲來。大蟲從地上一躍,半空中朝武松撲去,武松一閃,躲開了。大蟲又把腰胯一掀,武松又閃在一邊。大蟲把尾巴束起來一剪,武松再閃。這一撲、一掀、一剪,大蟲的力氣泄了一半。武松舉棒一打,卻打在樹枝上,樹枝斷成兩截。大蟲反撲,正好撲在武松身前,武松就勢揪住大蟲的頭頂花皮按定,亂踢起大蟲面門,又空出右手,使盡平生力氣,打了五六十拳,打得大蟲“七竅流血,動彈不得。”

  武松找到那根棒子,又打了一回,直到確定打死了大蟲,才下岡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縮寫《武松打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武松打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