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松打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打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話說,武松不聽酒家勸阻,共喝了十八碗酒,不等結夥成隊,提着棒子上岡。

  這武松提了棒,大步過景陽岡來,來到岡子下忽見一告示在樹上:景陽岡上有隻老虎傷人命,請於白天結伴過,岡否則傷人性命不便。武松讀了告示知道了真的有虎,想轉身回到酒店,想到:我回去酒家肯定笑話我不是好漢。怕什麼,老虎能怎樣。於是武松就一步步上那岡子,當時景陽岡風正大,天上的烏雲把陽光都遮沒了,岡子上的楓葉都赤紅赤紅的,遍地的草芽都黃了。突然樹后撲的一響,跳出一隻老虎,四周的動物沒有一個不逃的。武松見了叫了聲“啊呀”!便拿了那個棒子,閃在一旁。那個老虎又飢又渴。往武松身上撲,說時遲,那時快武松見老虎撲來,一閃,閃在老虎背後,武松拿起棒子向老虎迎去只聽一聲響,棒子便折了。武松把棒子一扔。把老虎摁在地上就打。老虎爪子將地拋出兩個泥坑。拳頭腳尖如雨點一般落下來。打的兩手都是血,腥味滿松林都可以聞到,毛打的滿天飛。直到打死了武松才一步步走下岡子。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打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