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松打虎(後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打虎(後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武松把景陽岡上的吊睛白額大虎殺死後,景陽岡便恢復了平靜的生活。大家都稱他為“打虎英雄”並讓他擔任了治安科科長。 

  一天,武松上山巡邏。突然,一陣巨風刮過,武松感到殺氣濃濃,心想:五年前,我殺死了一隻吊睛白額大虎,莫非……在離武松不遠出的一片草叢裡,一隻老虎正虎視眈眈地盯着武松。它就是當初被武松打死的老虎的兒子。哈哈!報仇的機會終於來啦!它兩眼緊盯武松,兩隻前爪在地上按一按,縱身往 上一撲,從半空中竄下來。武松往旁邊一閃,讓老虎撲了個空。武松一個鷂鷹翻身,騎在老虎身上。那老虎想:當年我的爸爸就是因為被武松騎在都上而打死的。猛虎翻了個身,把武松壓倒在地。“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殺我?”武松問道。“你五年前殺死了我的父親,今天我要你血債血還!”他剛伸出前抓,準備殺了武松,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狐狸和吳用走了出來,於是吳用走上前去,說道:“抓下留人!我們何必用這種殘忍方式來解決呢不如以和平的方式來解決吧!”…… 

  老虎很不服氣,決定把武松告上法庭。開庭那一天,水滸傳里的一百零八單將和動物團的鱷魚、蛇、猴子、河馬都來到了法庭。武松讓智多星吳用擔任辯護律師,而老虎讓狡猾的護理當辯護律師。大象坐在審判長的位子上,說:“請原告敘述事情的原委!”“事情是這樣的:五年前,武松來到景陽岡,看見了原告的父親,舉起哨棒就打,結果那隻老虎被打死了,而那兇手就是武松!”狐狸一邊說一邊指着武松。“審判長,他在胡說!”吳用反駁道,“被告人是因失手而把原告的父親打死的。當時,他喝了十幾碗酒,喝醉了,才會失手打死那隻老虎的!”“失手?失手能一下打上七八十拳?我看你才在胡說!”“是失手!”“不是!”“是!”……大象不停地敲着鎚子:“肅靜!肅靜!帶我和陪審團討論一下!”過了一會兒大象宣佈道:“由於武松是屬於自我防備,又是喝醉了酒,無罪釋放!不過,你必須從現在起組織動物保護協會,保護動物不被捕殺!退庭。” 

  從此以後,武松發明了動物翻譯器,在景陽岡開了動物自然保護區,並建了一家旅社,為旅客提供翻譯器,供遊人上山和動物自然交流。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虎(後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打虎(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