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松打虎縮寫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打虎縮寫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武松來到陽谷縣地面,走得肚中饑渴。於是,來到了一家叫做‘三碗不過岡’的酒店,喝了十八碗酒,醉得走路踉踉蹌蹌。臨走時,店家說前面岡上有隻大老虎。他不信,執意要走。

  武松來到岡上,在一塊大青石上歇息,忽然,一隻老虎從亂樹林中撲來。武松一閃,閃在老虎旁邊。老虎又一掀,武松又一閃,閃在老虎旁邊。老虎把尾巴豎起來一剪,武松又一閃,閃在老虎旁邊。

  老虎一撲,一掀,一剪,三般都抓不住,勁兒就先泄了一半,武松倫起哨棒往老虎打去,沒有打着,把松樹打折了,武松丟下哨棒。老虎一撲前爪搭在武松面前。武松就勢揪住老虎的頂花皮。老虎在身下挖了個坑,武松就勢把它按下坑去。把老虎打得七竅出血,又找回哨棒打了一會兒,直到把老虎打死。

  湖北省十堰市房縣萬峪鄉萬峪小學五年級:趙馳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虎縮寫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打虎縮寫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