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家鄉的濱河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家鄉的濱河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兩個普通的字眼,去包含着我對它深深的眷戀;家鄉,一個平凡的名字,去表達了我對它濃濃的喜愛。我愛家鄉的一切,更愛家鄉美如仙境的濱河公園!

  春天,草長鶯飛,萬物復蘇,一切都融在欣欣向榮的場景中,濱河公園裡的迎春花也綻開了明媚的笑臉,他們翩翩起舞,與蝴蝶一起在花叢中飛舞,草兒褪去了枯蔫焦黃的外衣,又重新披上了碧如翡翠的舞裙。

  春天的濱河公園是那麼生機勃勃,可我更愛公園秋天的秋風颯颯和秋天獨有的秀麗美景。

  秋,邁着沉穩又高貴的步伐走來,樹上飄落下來的金黃的樹葉是她來到的前兆,一陣陣清爽又和煦的風,菊花卻正是在這百花凋零的季節里冠壓群芳的。那高貴又獨立的傲氣,百花中又有誰可以與它相提並論呢?公園裡,一簇簇,一叢叢嬌艷的菊花競相開放,它們的顏色五彩繽紛,又為這美麗的濱河公園增添了高貴的氣息。樹葉落到地上,遊人踏了上去,沙沙的足音想一曲幽幽的小令。公園的圍牆上爬滿了紅色而耀眼的爬山虎,它們搭在圍欄上,一束陽光透過葉縫,灑下一片星星點點的光輝,一陣秋風襲來,它們隨風搖曳着,像一群身穿紅色舞裙的小精靈。

  家鄉的濱河公園是我童年時最美麗動人的回憶,我至今還為它魂牽夢縈,我愛我家鄉的濱河公園!

  五年級:齊佳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家鄉的濱河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家鄉的濱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