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家 

  我的爺爺家住在密雲縣太師屯鎮的小漕村。在去往那裡的路上,我們看到樹枝上結滿了紅紅的野酸棗,就像一個個小燈籠點綴着茂密的樹枝。於是,我趕忙摘下一個紅的棗,味道酸甜甜的;再摘下一個青的棗,好像沒有什麼味道,不太好吃。 

  不一會就到了爺爺家。爺爺家不大,就幾間小屋,但外面可就精彩多了。看,門前趴着兩條大狼狗,一條叫虎子,另一條叫歡歡,當它們見到外人的時候,總會汪汪叫個不停;而像見到我們這樣的熟人,它們就會趴下來,搖着尾巴,用開心的眼光瞧着我們。它們也從不偷吃雞,非常聽話。 

  在我爺爺家的後院里,有上百隻雞,它們在林子里穿來穿去,有時還會跑到後山,但它們不會走丟,自己能回來。我常拿着玉米粒往院里扔,它們都把頭探出來,吃玉米粒。有些公雞特別好看,它們大大的雞冠,身上的羽毛在陽光下閃着五顏六色的光芒。 

  爺爺種了李子、桃、栗子、棗等等乾果、水果。李子在八月初就熟了,掰開一看,金黃的果肉,讓人垂涎欲滴;桃子在九月下旬熟了,它們看着沉甸甸的,都已經把樹枝壓彎了;栗子在九月就熟了,吃起來比較軟,口感很甜;棗現在也熟了,它們紅紅的,吃起來又硬又脆,飽含大自然的韻味。 

  我的爺爺家,遠離喧囂的城市,這些自然風景、小動物和人們,繪成了一幅美麗、和諧的田園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