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朵雛菊送阿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雛菊送阿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4月14日下午的時候,大地顫抖起來。像搖。像晃。 

  大地怒吼着,驚天動地,像一頭髮怒的豹子,不停地搖晃。 

  一棵從來不可動搖的玉樹,受不住大地的震搖,終於驚醒了。人們瘋了似的往外跑,那邊又有房屋倒下了,人們又使勁往回跑。 

  房屋不停地呻吟着,痛苦地倒下了。 

  阿福也跑了出來,他乃糖尿病病人,在孤兒院里當義工。他努力地跑着,跑着。 

  剎那間,他看到了身後那慘不忍睹的一片廢墟,聽到了一聲聲慘叫聲,他的腳步漸漸停下了,他想:難道我就這樣毫不顧一切的自己逃生了嗎?只有懦夫會做這種不負責任的事,要是我逃了,可憐的孩子們怎辦呢,壓在地下該多難受啊!,孩子們都還多小啊! 

  於是,他又堅定地踏着沉重的腳步向那片廢墟走去,用自己長滿老繭的大手挖起廢墟。 

  廢墟上,滿是玻璃碎片,磚塊等刺手的東西,但他仍堅定不移的挖着,挖着。不一會兒,熱血直從阿福手上流淌在廢墟上,但他此時已顧不上這些,只是無休止地挖着廢墟。 

  大地仍然在發怒,仍然在發抖。 

  正當他救出三個孩子和一名老師后,一場突如其來的餘震,他倒在了廢墟中…… 

  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幾天後,大地的怒火漸息。 

  阿福的親人們都來祭奠他,人們手拿一束菊花,灑在阿福的遺體上。阿福將帶着這片芬芳的菊花,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朵雛菊送阿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雛菊送阿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