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七星瓢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七星瓢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哦,那一隻只披着七顆星星的小天使們!

  這些小天使們並不引人注意,甚至沒有人會去看她們一眼。不過,小天使們對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可好了,你不信嗎?

  那一天,我到菜園裡去玩耍。太陽公公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被曬得直流汗。我急忙帶上小草帽,把一個個胖乎乎、黃澄澄的玉米拔出來,放進小背簍裡面。突然,我發現在一大片一大片的菜葉子上面,藏着許多蚜蟲。我“哇——”地一聲喊了出來,心裡感到害怕極了。這是,哥從屋裡走出來,急忙問:“什麼回事?”

  “哥,蚜蟲……蚜蟲……”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嗨!不就是蚜蟲嗎?有什麼好怕的?難道你不知道七星瓢蟲會隨時過來消滅它們嗎?”哥頓時哈哈大笑起來,“怕蚜蟲?哈哈……”

  我不理他,繼續觀察着那一大片的葉子。我看到了許多隻身穿紅色大衣的,衣服上有七顆星星的小傢伙們。哦?那不就是可愛的七星瓢蟲嗎?哦,我看見了,終於看見了!我興奮不已。我蹲下身來,盯住七星瓢蟲。這些七星瓢蟲悄聲無息地飛到菜葉子上,輕輕地靠近綠色的蚜蟲。“嗖兒——”一骨碌就吃下了好多隻蚜蟲。蚜蟲們,哦,不,“囚犯”們扇着翅膀逃之夭夭,但七星瓢蟲門不放過任何一支“囚犯”,迅速追過去,好像在說:“誰較你們欺負瓜果蔬菜,你們把它們啃了,就相當於害了人們的辛勤汗水。我也要把你們給啃了!”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急忙摘下草帽,揮舞着它,把蚜蟲統統打下。此時此刻,七星瓢蟲成為了我最尊敬的老師……

  哦,這些值得讓我尊敬的老師們!

  浙江杭州浙大附小五年級:巫柵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七星瓢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七星瓢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