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夜,文字、孤獨、思緒一同泛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文字、孤獨、思緒一同泛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文字、孤獨、思緒一同泛濫 標籤:泛濫作文 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思緒作文

越來越容易失眠了,一直以來習慣了把感康當作安定來吃。 

  每次自己發覺身體特疲倦,或者頭痛的感覺揮之不去的時候,一片感康總是能在一夜酣夢之後,還我以期待中的輕鬆。 

  習慣了在每一個靜宜的夜晚。面對冰冷的電腦,放任孤單的手指隨思緒在鍵盤上習慣的游移。 

  喜歡安靜,拒絕音樂及一切來自電視電腦的聲音。熟識我的人一定都會詫異,人群之中永遠笑聲最爽朗笑靨最燦爛的我,居然宣稱崇尚安靜。 

  我是一個不經意間走在兩個極端的人吧。骨子裡我似乎有着很多矛盾的東西。 

  曾經有一個熟識我的朋友解讀我,他說今昔的是完全走在了兩個極端,我的變化讓他駭然!他說彼時的我極度耿直,沉默的瞬間其實是一個男人最有男人味的時候;今時的我從容抖落掉了那些清純的印記,舉手投足間已是掩藏不住的歲月與滄桑。一路走來日趨世故,漸漸遺失了青澀所賦予的那份可愛。 

  始終都非常敏感且沒有安全感,獨自一個人硬撐着自己的世界。告訴自己一個人可以、一個人才安全!心似乎是獨立的,可是人卻總是依賴着別人。 

  臉上一直維持着陽光的微笑,卻緊鎖着旁人難以打開的的心門。認定只有這樣才是保護自己的方式!外面的世界或許真的很精彩,也一定並存著我承受不了的無奈! 

  喜歡所有的甜食,那些甜蜜的味覺里好似充盈着幸福的味道。卻同時對苦澀的咖啡情有獨鍾,欲罷不能! 

  習慣了用文字訴說心跡,剖析揮灑真實的自己。又時不時小心翼翼,唯恐被所有人窺見了內心深處所有的秘密。 

  虛無的靈魂在掙扎與搖擺間,時而清醒,時而混沌。 

  …… 

  今夜又一次,在失眠的感傷中淪陷了。一片“感康”也無力覆蓋的寂寞與失落。 

  深夜,文字、孤獨、思緒一同泛濫

您正在瀏覽: 深夜,文字、孤獨、思緒一同泛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文字、孤獨、思緒一同泛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