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第一縷陽光射進窗檯,當第一陣秋風撫摸我的臉龐時,我被秋姑娘喚醒。我背着心愛的小書包,歡天喜地的走向學校。到了學校,跨進校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聞着淡淡清香向前走,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我們學校的小花園。

  清晨,小花園被一層薄霧籠罩着,猶如秋姑娘為花草樹木織的紗巾。過了一會兒,霧退了。太陽越升越高,小草伸了伸懶腰,抖動着身上的露珠,抖動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耀眼的珍珠。小花張開它那嬌嫩的花瓣兒,展開了燦爛的笑臉。草坪像一張綠色的地毯鋪在小花園裡。在草坪上還鑲嵌着“愛心,和樂”四個大字。

  在小花園的西南角有一個愛心形的烏龜池。在烏龜池裡不僅有許多小烏龜,還有一座假山。溫暖的陽光照射在烏龜池裡,水面上閃着點點波光。有一隻烏龜爬上假山,趴在石頭上,張着嘴巴,閉上眼睛,享受着日光浴。突然,幾片落葉,沉入水裡,伸長脖子,用頭頂了頂落葉,便玩了起來。其它小烏龜看了,也紛紛玩了落葉……這些可愛的小烏龜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的樂趣。

  在小花園的東南角,同樣也有一處充滿生機的景象,那就是木棉樹。木棉熟高大無比,有四層樓高呢!木棉樹枝幹茂盛,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空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到了秋天,木棉樹依然挺拔着,像學校忠誠的守衛。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小花園,一個美麗、有趣的地方!

  五年級:伊琳倩怡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